华啊华啊华啊华

和我再见吧小智齿,红色的,肿痛的脸

【叶乐/包罗】压寨夫人(1)

写着爽一爽!逗比文!没逻辑!写的时候连脑子都没带!【。


  “小弟,你觉得哪个比较好。”包子神神秘秘的压低声音凑到罗辑耳边说,“她们都穿的花花绿绿的,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罗辑死死的低着头,整个人都羞红的像根胡萝卜,他曾是大户人家的公子,从小被教养的很好而且生性居家好学,哪里来过这种烟花之地。

  他们两个可是奉命下山给寨主找压寨夫人的。老板娘说了,叶大当家已经年近三十了,还没个媳妇儿,搞得兴欣寨连个压寨夫人都没有,简直丢人!老板娘嘱咐了,要挑个模样好的,性子不窝囊,不耍什么心眼搞得寨内不合的,其他随意。

  叶修虽然是寨主,但是老板娘才是寨内掌握财政大权的人,于是包子一脸严肃的表示,好的老板娘,没问题老板娘!转头拽着罗辑就溜下了山。

  包子下山进城后,拽住个人就问哪里美人多,那人也是个不正经的,嘿嘿的坏笑的说春水街上的姑娘们都美的很。罗辑还没来得及跟包子说明那春水街是花街柳巷之地,就被风风火火的包子拽了过去。

  “小弟你别不说话啊!”包子一边拽着罗辑进了春水街最繁华的楼,一边东张西望。

  老板娘陈果虽然性子泼辣了些,对手下人但是好的很,包子罗辑身上穿的料虽不说多好,也断断不算差,加上两人都长得俊秀,一表人才,还一副初入此地的样子,老鸨也热情的迎了上来。

  “哎呦,两位小哥都很面生的很,是第一次来我们红怡馆吧。”老鸨倒是保养良好,虽然脸上的褶子掩不住,身材依稀有年轻时的风采,“小哥想要什么样的姑娘。”

  “最漂亮的。”包子毫不犹豫。

  老鸨闻言惊讶的扫了眼包子,见他一脸坦然不像寻开心,心下也有些琢磨,却还是笑开了:“我们馆最漂亮的当属花魁楚楚姑娘了,可惜,楚楚姑娘今天有客,这不,他们还没进屋呢。那位张公子可是付了三百两银子。”

  包子神色不变,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:“我先看看她长得漂亮不。”

  老鸨真的惊讶了,暗想他难道真是哪家有钱公子乔装过来玩的,那可万万不能得罪,但笑着引着这有钱公子就上楼去看楚楚姑娘。

  罗辑被一连串的事情搞得心很塞,只能默默捂脸被包子拽着上二楼。他知道包子又白了,但是老鸨似乎很吃这一套,便也不出声。

  楚楚姑娘果然楚楚动人,一身白衣穿出几分仙气,正抿嘴笑着跟身旁的红衣公子说笑。罗辑打量了一下那位红衣公子,心里咯噔了一下。还没等提醒包子,就听包子大喝一声抢美人了!就冲了上去。饶是罗辑也反应了一下,就看老鸨的脸都绿了,尖声叫人保护楚楚,那位红衣公子手一动似乎要掏什么。罗辑下意识吹了个口哨,藏在袖中小貂箭一般的冲向了那红衣人,咬住了他的手。红衣公子手吃痛一缩,暗器射偏,包子轻松躲过。

  那红衣公子下意识的护住了身后的姑娘,没想到包子的目标根本不是什么楚楚,随手掏出不知哪来的板砖,一砖拍了下去。红衣也没想到目标是自己,一闪身没躲开,被拍个正着,登时中了招,身子软了下去。

  包子拦腰一抱,把人抗在肩膀上,一边往外冲着一边吼:“抢到了!跑!”

  罗辑目瞪口呆的跟着跑了,老鸨第一个反应过来,尖叫道:“夭寿啦!快来人!有人把霸图山庄三当家抢跑了!”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