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啊华啊华啊华

和我再见吧小智齿,红色的,肿痛的脸

【叶乐/包罗】压寨夫人(5)

感觉要掉粉了(。・_・。)ノ

乐乐我是爱你的,看我真诚的双眼m(o・ω・o)m


 “小弟,洞房到底是什么啊?”包子思考半响无果,只能拽着罗辑问。罗辑哪里被问过这种问题,当即就红了脸,别别扭扭的甩开包子往前走。

包子不明所以,只得摸了摸头继续纠缠上去:“小弟你别走啊,你告诉我嘛,小弟……”

“别闹!”罗辑苦于包子的纠缠,被烦的不行,“你问我我怎么知道!”

“你不是寨里的智多星吗?老板娘说你是文曲星下凡咧,什么都知道。”包子见罗辑不管不顾的往前走,急了,一步迈到罗辑面前直接拦腰把他举了起来,“你先告诉我再走!”

罗辑被他举了起来,吓得直挣扎:“你干什么!放我下来!”

“你先告诉我洞房是什么,老大说什么天什么地就不能洞房,为什么啊!”包子得意的举着罗辑转了一圈,罗辑紧张的撑住包子的手臂,脸涨的通红。

“你放我下来,我告诉你!”罗辑挨不住,只能求饶。

包子得意一笑,也不松手,直接扣了罗辑的腰拦进了怀里,罗辑被拽进了包子怀中,鼻子撞上了包子的肩膀,整个人都羞的冒了烟。包子凑到罗辑脖颈处闻了闻,鼻息喷上他裸露在外的皮肤,激的罗辑抖了一下。

“小弟你偷用老板娘的胭脂了么?”包子仔细的闻了闻,大有扒开罗辑衣服仔细探查的意味。

罗辑终于回过神,一脚踹开了包子怒道:“我又不是女人!还不是昨日我跟你下山去那种,那种烟花之地染得!”

“我身上怎么没有……”包子嘀咕道,但是看罗辑满脸怒容终是聪明了一回,没去作死。

罗辑整个人都伐开心,被包子追着调戏了一上午,虽然知道他是白,但是还是憋屈的很。他转身怒气冲冲的奔向厨房想找点吃的安慰下自己受伤的心,正巧看见安文逸拎着药箱从叶修房里跑出来。

“诶!小手!”包子兴高采烈的叫住了安文逸,罗辑心里咯噔一下,直觉不好,没想到预感成真,“小手!什么叫洞房啊!”

安文逸一个踉跄,没来得及落跑就被包子拽住了药箱带,扯了扯没扯动,抬头看了看包子和他身后一脸苦大仇深的罗辑,只得停下脚步解释:“洞房就是新婚之夜新人做夫妻间的事。”

“夫妻间的事?”包子眨了眨眼。

“就是……”安文逸还欲解释,忽然感觉罗辑眼神一变,无比犀利的瞪住了他。安文逸嘴角一抽,包子他是得罪不了,罗辑虽然文弱但也是能打的,整个山寨手无缚鸡之力的只有他这个大夫。安文逸有点烦。

“是什么啊?”包子不依不饶的发问,罗辑犀利的目光不依不饶的盯着他,安文逸抱着药箱孤立无援,只觉得人生凄凉时,看见张佳乐一脸见鬼的表情从叶修房里冲了出来。

“我又没有成亲,怎么会知道夫妻间的事。”安文逸心生一计,顿时整个人都安定了下来,慢条斯理的说,“你应该去问已然成亲的人,比如说,诺。”安文逸抬手指了指张佳乐。包子恍然大悟,松开了药箱带,安文逸趁机拎着药箱一溜烟的跑了。

包子见安文逸跑了也不急,高高兴兴的拦了埋头乱冲的张佳乐,一开口就把张佳乐吓死了:“大嫂你去哪儿啊!”

“谁是你大嫂啊!”张佳乐被迫停了下来,毫无停顿的直接炸了毛。

包子笑的天真无邪:“你们不是成亲了嘛!他是我老大!你就是我大嫂啊!”

张佳乐心里一凉,完球,难不成那个不要脸的真是我的妻?大孙说的什么亲啊!这品位太差了!我要退婚!我要写休书!我要……

还没等他想完,叶修便施施然的走了出来,看见张佳乐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,也不妨他,对着包子抬了抬下巴:“包子罗辑不训练干嘛呢。”

“我想问大嫂,洞房是什么,夫妻间的事是什么。”包子老老实实的回答。

张佳乐心说我都不知道夫妻间的事是什么,看这情况我逝去的记忆里估摸也都是夫夫间的事是什么吧。想到此处,张佳乐脸都绿了。

“问罗辑去。”叶修四个字打发了一脸求知的包子和一脸想死的罗辑。走到张佳乐面前,牵了张佳乐的手,十指相扣,“跑什么,嗯?”

张佳乐下意识的后退一步,被叶修手臂一挡,只得跟叶修胸膛相贴,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,拼命抽都抽不出被扣住的手,灵机一动,伸出另一只手戳着叶修虚胖的脸推远:“滚滚滚,贴我这么近干吗?”

“乐乐,我们已经成亲十年了,老夫老妻的,亲近下而已。”叶修恬不知耻的胡说八道,收回拦着张佳乐腰的手,抓住他的手腕,反手扣在张佳乐腰间,把他往怀里一带,“你讨厌我抱你吗?”

张佳乐无言,他的确不讨厌,而且觉得熟悉,得到这种认知,简直人生都不对了。

叶修侧过头靠近他,唇齿相接的时候他感觉张佳乐屏住了呼吸,叶修沉默的看着他,许久终是没忍住,噗嗤笑了出来。

“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怎么斗眼了!”

“……”张佳乐呆若木鸡。

叶修扶着张佳乐的肩膀笑的昏天黑地,张佳乐醒过神,深吸一口气,一脚把叶修踹翻在地,叶修就势在地上滚了两圈,捶地笑。

“还不是你离得太近了!!!!!!!!!!!!!”张佳乐羞愤的吼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对不起……”

“叶修!我要休了你!!!!!!!!!!!!!!!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3)